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法院动态
政法专题
法院动态

百色中院院长潘凌宇走访企业

日期:2021-04-28来源: 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点击:

 

427日,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潘凌宇到平果市走访中国铝业广西分公司,征求企业对司法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意见建议,主动为企业提供法律帮助。

在中国铝业广西分公司,潘凌宇一行深入生产车间,参观了铝材料加工、铝锭生产、铝型材制造等生产情况,并参观了文化展厅,详细了解企业文化。在座谈会上,潘凌宇介绍了百色两级法院基本工作情况,与中铝班子领导深入交谈,征求企业对人民法院的意见和建议。潘凌宇对企业依法经营、守法经营、诚信经营,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赞赏,并表示法院将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依法为企业发展提供司法服务、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中国铝业广西分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黄卫平向潘凌宇介绍了企业发展状况,对法院关心支持企业发展表示感谢,希望法院经常走访服务,加强沟通联系,帮助企业提高风险防控能力,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法律问题,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的法律支持。

期间,潘凌宇还到平果铝业法庭及金融+工业巡回法庭调研,对两个法庭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潘凌宇指出,平果市是“全国百强县”,平果法院应当开拓进取,争创一流业绩,努力使司法质量与当地经济发展水平相匹配。要充分发挥金融+工业巡回法庭的审判职能作用,依法为企业提供高效、精准的司法服务,努力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为地方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平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军,平果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谭勇,百色中院研究室主任罗家庆等陪同走访调研。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