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百色市委政法委组织开展庭审旁听活动

日期:2021-04-28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2021年4月28日上午,百色市委政法委在市中级人员法院组织开展旁听原德保公安局政委黄锦锋受贿案件庭审警示教育活动,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关于将学习教育贯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全过程的部署要求,扎实推进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切实加强警示教育的针对性,为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敲响拒腐防变“警钟”。

当天,政法委机关干部职工在市中级人民法院通过视频的方式,远程同步观看了庭审直播。干部职工们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自觉做理想信念的坚守者、反腐倡廉的推动者、清正廉洁的示范者和管党治党的执行者。

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服务中心主任、市委政法委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邓云章参加旁听庭审。

 

 

   (通讯员:杨文华)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