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法院动态
政法专题
法院动态

百色中院以赛促学 激发法院干警学史热情

日期:2021-06-18来源: 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点击:

 

617日,百色中院举办“学党史、强党性、续辉煌”国史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在全市法院掀起国史党史学习教育热潮,进一步坚定法院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和信仰,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为了让干警更好地巩固学习成果,本次活动将枯燥的理论知识与活泼有趣的竞赛形式结合起来,由中院和12个基层法院选派的13支代表队在大赛主持人的安排下,依次以抽签的方式选择题目作答。竞赛赛程包括个人必答题、集体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四个环节,各参赛队员沉着思考,默契配合,为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在抢答环节,各代表队拼手速、拼实力,比赛过程紧张激烈,掌声连连。经过预赛、决赛两轮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桂冠由市中院代表队收入囊中。

百色法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通过不断创新和丰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载体,充分调动干警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地生根、走深走实。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