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法院动态
政法专题
法院动态

百色中院丰富活动载体 献礼建党百年华诞

日期:2021-06-25来源: 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励和动员干警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凝聚起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强大力量,625日,百色中院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上午,百色中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对中院机关“两优一先”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院党组书记、院长潘凌宇在会上讲话,简要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要求全体干警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要站在新的时代起点,牢记使命、砥砺奋进,面对新的任务要求,提振精神、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

随后,该院举行红色经典诵读分享会,由第三党支部党员、行政庭副庭长盘宏权跟大家分享身边党员的学习故事。

下午,该院举办“唱红歌·颂党恩·跟党走”经典红歌合唱活动。活动以党支部为单位,八个队伍各显才艺,为大家献唱了《我和我的祖国》《红旗飘飘》等曲目。“团结就是力量,这力量是铁,这力量是钢……”“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首首高昂嘹亮的红歌,抒发了法院干警对党、对祖国、对审判事业的热爱,生动展示了新时代法院人的良好精神风貌。

据悉,百色中院还将利用晚上时间举办“感党恩·跟党走”气排球比赛活动,丰富和活跃机关文化生活。通过举办各项形式丰富的活动,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传承革命精神,赓续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以创新实干的实际行动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