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法院动态
政法专题
法院动态

百色中院:“七一”多项活动为党庆生

日期:2021-07-02来源: 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点击:

 

71日,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铭记党的奋斗历程,感悟党的初心使命,百色中院组织党员干警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等一系列主题活动为党庆生。

举行升旗仪式:上午八时,伴随着雄壮嘹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警支队迈着整齐坚毅的步伐,将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审判大楼前升起,迎风飘扬。

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午八时,该院全体干警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将目光聚焦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与祖国人民一起感受这场庄重而热烈的大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铭记这一难忘的历史时刻。大家表示深受鼓舞,催人奋进。

举行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颁发仪式:院党组书记、院长潘凌宇为市中级法院光荣在党50年以上的8位离退休老党员代表佩戴纪念章,新入党的党员代表为8位老党员敬献鲜花。潘凌宇要求,广大党员干警要把初心使命铭记于心、见诸于行,学习老党员的高尚情怀、奋斗品质、敬业态度和奋斗精神,做到忠诚、奉献、实干。

重温入党誓词:颁授仪式结束后,该院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党组书记潘凌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郑重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短短几句入党誓词,句句铿锵有力,以饱满的激情和声音传达出了身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使命感。随后,干警在“我想对党说”主题墙上签名表明决心,拿起手中的笔,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写下对党的祝福,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