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百色市司法局开展“学习语 唱红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日期:2021-07-07来源: 百色市司法局点击:

 

67日,百色市司法局开展“学习语 唱红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加攀主持会议并领诵。

“我们党来自于人民,党的根基和血脉在人民。为人民而生,因人民而兴,始终同人民在一起,为人民利益而奋斗,是我们党立党兴党强党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全体干部职工集体诵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内容选段,在诵读中感悟为民初心。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集体歌唱——《我们走在大路上》,在红色旋律中,革命传统教育入脑、入耳、入心,感受到了革命岁月的光辉历史,体会到了崇高无上的民族精神,激发着大家的爱国、爱党、爱人民、爱社会的情怀。(周雨潇)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