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百色市委政法委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7-16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716,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百色市南疆国家安全教育基地,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展厅工作人员以图文、声像资料为基础,通过三个板块的内容,详细为大家讲解国家安全相关知识。进一步加深了支部党员干部对维护国家安全教育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学习和掌握了维护国家安全的必要知识,提升了风险鉴别和防范的能力。

 

 

通过此次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支部党员干部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筑牢国家安全防线。下一步,支部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继续开展国家安全知识教育,推动支部党员干部牢固树立认真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立足岗位履行国家安全责任,带头做维护国家安全的宣传者和践行者,用实际行动维护国家安全。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