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检察动态
政法专题
检察动态

百色市检察院机关党委获评“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日期:2021-07-22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6月29日上午,在百色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市检察院机关党委被中共百色市委员会授予“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近年来,百色市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在市院党组正确领导和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指导下,聚焦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建工作为抓手,始终坚持“抓党建、促队建、提业务”工作理念,将党建工作纳入检察工作总体布局,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多措并举、狠抓落实,认真贯彻上级检察机关的工作部署要求,围绕市委工作大局,立足检察主责主业,创造性开展具有百色老区检察特色的党建工作,大力抓好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逐步形成了“检察党建 +检察文化+队伍建设+业务工作+服务大局”深度融合的发展模式,机关党建工作得以快速升档提级,助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在党的100周年华诞之际获得此项荣誉,既是对百色检察党建工作的鼓励和肯定,更是责任与鞭策。百色市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将持续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此次受表彰为新起点,以高质量党建工作为引领,着力推进机关党建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推进百色检察工作奋发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为保障百色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检察智慧。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