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政法播报
政法专题
政法播报

百色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推进会 确保教育整顿过得硬有成效

日期:2021-07-23来源: 广西法治日报点击:

百色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推进会

确保教育整顿过得硬有成效

平安广西网百色讯(记者黄玉教)7月20日,百色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推进会。自治区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第十检查组组长黎瑞江到会督导,百色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智宇出席会议并讲话,百色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罗卫东主持会议,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潘凌宇、百色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梁毅出席会议。

黄智宇要求,各级各单位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对标对表中央第十二督导组反馈问题,以及自治区第十驻点指导组反馈意见建议,按照“清单制+责任制”,建立工作台账,实行销号管理。对限期未完成整改或整改进度慢的,指定领导牵头负责,确保件件整改到位;对问题复杂、整改难度大的,统筹协调力量共同解决。要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全面督查,发现整改不力甚至弄虚作假的,及时约谈相关领导,必要时问责相关责任人。

黄智宇要求,各级各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调查研究,深入总结提炼经验做法,用制度机制形式固定下来。要保持机构不撤、人员不变、工作不减,确保教育整顿各项工作保持连续性。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表率作用,靠前指挥、勇挑重担,既挂帅又出征,既部署更要抓落实,确保教育整顿过得硬有成效。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