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法院动态
政法专题
法院动态

百色中院党组书记、院长 潘凌宇上“七一”专题党课

日期:2021-07-23来源: 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点击:

 

722日晚,百色中院“天平夜校”继续开课,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潘凌宇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 艰苦奋斗开新局》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带领全院干警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和非凡意义。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孝国主持。全市两级法院干警通过专线视频会议系统一同听课。

潘凌宇深入解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历史和现实的角度,结合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大进程、重要会议、重要人物,深入浅出阐述了中国共产党把握历史主动,推进历史进程,实现党的事业的生动实践。同时结合当前工作实际,深刻剖析全市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详细分析全市法院的审判运行情况和年度绩效工作,对标对表,理短板梳弱项,明确工作目标及今后努力方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到学深悟透、笃信笃行扎实推动法院工作。潘凌宇提出,全市法院干警要时刻牢记党中央的号召,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树牢司法为民宗旨。要加强人民法院党建工作,发挥先锋引领作用。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和智慧法院建设,坚决维护司法公正。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切实改善司法作风,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