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寻访革命先烈足迹,重温入党誓词,聆听专题党课, 投身乡村振兴建设

日期:2021-08-05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寻访革命先烈足迹,重温入党誓词,聆听专题党课, 投身乡村振兴建设

 ——中共百色市委政法委党支部赴凌云县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走深走实,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7月29日,市委政法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凌云县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首先到红八军彩架战斗纪念碑。在彩架村红八军入围站纪念馆里,讲解员深情的讲解着当年红八军战士英勇奋战的故事,大家身临其境,感受到当时惨烈的战斗场面,也深深体会到了共产党人不怕苦、不怕牺牲的英勇顽强奋斗精神和大无畏精神。

随后,支部党员前往猪笼洞,通过攀爬猪笼洞,体验“不畏艰险、吃苦耐劳、敢于穿越”的猪笼洞精神,激励党员干部不断追求、不断探索、不断进取,发挥忠诚担当的政法铁军精神,为推动新时代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最后,支部党员到伶站瑶族乡棕榈洞,在党旗前,党员干部们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林贵肯同志在浩坤棕榈洞誓言广场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们在重温历史中接受了洗礼,深刻感悟到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从党史中汲取力量,传承红色基因,庚续奋斗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立足岗位,用心工作,以更加昂扬奋进的状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党史学习教育中来,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通讯员:马墁滢)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