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百色市举办第2期网格化服务管理队伍基本能力培训讲座

日期:2021-08-27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8月27日,平安百色建设协调小组办公室举办百色市第2期网格化服务管理队伍基本能力培训讲座,通过视频方式,在市、县、乡三级综治中心设立会场,组织纳入网格化服务管理的市、县两级工作部门、乡镇政法委委员、平安创建单位、基层网格员、群防群治自愿者队伍代表等共2000多人参加培训,讲座由百色市综治中心主任邓云章主持。

此次培训,邀请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共青团百色市委、市金融办、市妇联等部门领导分别讲授《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服务管理随访工作》《婚姻家庭情感纠纷调解技巧》等5个课程,内容详细、操作性强,提高了基层干部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

据悉,类似的培训讲座已举办两期,平安百色建设协调小组将长期坚持,努力把各级综治中心打造成指挥中心、信息中心、培训中心。

 

(作者:邓云章)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