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全市政法综治宣传工作表彰会议暨2013年法制类报刊征订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13-03-13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10月23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市综治委在西林县召开全市政法综治宣传工作表彰会议暨2013年法制类报刊征订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今年以来全市政法综治宣传工作,表彰先进,部署任务。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其弟,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黄坚,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张传福、黄志同、封志武,市委政法纪工委书记,市政法部门、市综治委部分成员单位领导,以及各县(区)党委政法委书记、综治办主任参加了会议。广西法治日报社社长、总编辑、平安广西网总裁李峻峰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会上介绍相 关情况。会议由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陆泽山主持。

周武红在会上指出,去年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结合实际,积极统筹利用各种资源,努力拓宽宣传渠道,扩大《长安》杂志、《广西法治日报》等政法综治类报刊宣传覆盖面,提高宣传影响力,政法各部门利用政法综治宣传主阵地营造舆论氛围的能力有了明显提升。周武红在部署下一步全市政法综治宣传工作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扩大我市政法综治宣传主阵地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加强政法综治宣传工作的重要意义,自觉增强政法综治宣传的责任感与使命感;要善用、善待、善管媒体,用好《长安》杂志、《广西法治日报》、平安广西网等政法综治类报刊、网站等政法综治宣传主阵地,在政法综治部门与群众间架起沟通的桥梁和纽带,增加群众对政法综治工作的知晓率,提高政法系统的公信度和满意度;要加强领导,强化督查,按时通报,量化考核,确保我市政法综治宣传工作各项任务的顺利完成,下大力气把我市政法综治宣传工作推上新台阶。   

(市委政法委调研宣传室)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