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政法播报
政法专题
政法播报

黄智宇:深入学习贯彻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推动政法工作加快发展、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1-09-08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9月8日晚,百色市委政法委召开2021年第15次领导班子(扩大)会,深入学习贯彻百色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智宇出席会议。

黄智宇强调,全市政法系统要把学习贯彻落实百色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重点,结合政法工作实际,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精神实质,切实推动政法工作加快发展、高质量发展。

会议深入学习了党代会报告、决议,进一步厘清了未来五年政法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目标。黄智宇指出,要围绕报告和决议提出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深化政法工作,扎实推进民主法治建设,加强民主政治建设,巩固发展民族团结,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百色、法治百色,提高边疆治理能力和水平,打造稳边安边兴边模范区,在巩固民族团结、社会稳定、边疆安宁上彰显新担当。

黄智宇要求,各党支部、党小组要及时组织党员干部全覆盖深入学习,要紧密结合政法工作,以实际工作成效来检验学习效果,在推进工作上下功夫,切实实现政法工作加快发展、高质量发展,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百色新篇章贡献政法力量。

 

【责任编辑 韦奇】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