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法院动态
政法专题
法院动态

百色市委宣讲团到市中院 宣讲“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1-09-17来源: 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916日下午,百色市委宣讲团成员,百色学院党委委员、百色学院干部学院院长、教授胡耀南到百色中院作专题宣讲报告,市中院机关全体干警在九楼大会议室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胡耀南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蕴含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解读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以及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引导干警学出忠诚信仰、学出责任担当、学出实绩实效。宣讲报告内涵丰富、重点突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具有极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听完宣讲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宣讲报告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感染力,这不仅是一次理论宣讲,也是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将深刻学习领会、准确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用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