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检察动态
政法专题
检察动态

党组书记周琴台走访机关各部门 亲切看望慰问检察干警

日期:2021-10-11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9月9日,百色市检察院党组书记周琴台到机关各部门亲切看望干警,深入了解各部门工作情况,并对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百色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中国共产党百色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会会议会议精神提出工作要求,勉励大家要对标对表此次党代会、纪委全会提出的工作目标和要求,找准检察工作契合点,积极履行好检察工作职责,以高质量检察工作助推百色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每到一处,周琴台书记都与干警们一一握手,详细询问了各部门的工作规划、人员配备、业务办理、队伍管理等情况,了解当前存在的问题和需要解决的困难。面对干警提出的意见建议,周琴台书记耐心倾听、亲切问询,关心关切干警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难处,并鼓励大家凝心聚力推动百色检察工作再上台阶。

在第六检察部,周琴台书记详细了解公益诉讼案件工作情况,要求根据百色实际情况,持续做好检察公益诉讼工作,结合上级工作要求,打造工作亮点。

来到融媒体工作室,周琴台书记认真听取宣传和意识形态工作汇报,仔细查看各项设备,并对近年来宣传和意识形态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融媒体工作室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为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高质量的宣传产品。

在党员活动室,周琴台书记翻阅党建台账资料,观看了由该院融媒体工作室制作的党课视频。

周琴台书记充分肯定了各部门过去五年来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指出,过去五年来,在全体检察干警的共同努力和奋斗下,百色检察各项工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大家用辛勤和汗水、智慧和才干、责任和坚守,合力打造百色品质检察,推动了百色检察工作的科学发展。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要再接再厉,立足各自岗位再创佳绩,共同推动百色检察事业开创新格局、再上新台阶。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