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检察动态
政法专题
检察动态

党组书记周琴台看望慰问百色市检察院离退休老干部

日期:2021-10-11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2021年9月10日,百色市检察院党组书记周琴台代表市检察院党组看望慰问了离休老干部孙洪昌、黄绍宣及退休老干部盘福清、杨晟,把市检察院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离退休老干部心坎上。

走访慰问中,周琴台与老干部促膝交谈,聊家常、谈发展、忆往昔、展未来,衷心感谢老领导、老同志为百色检察事业做出的重要贡献,认真听取老领导、老同志的意见建议。周琴台表示,长期以来,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关心支持着检察工作,真诚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检察工作,多为百色检察工作创新发展提供宝贵意见和建议,为推进百色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持。

老同志对组织的关心表示诚挚感谢,表示将会继续关注百色检察工作的发展,祝愿百色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成就。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