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检察动态
政法专题
检察动态

周琴台:学习和弘扬文秀精神,以高质量的检察履职服务和保障百色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1-10-11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为督促基层检察院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百色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指导基层检察院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基层检察院建设和核心业务数据工作。9月13日至14日,百色市检察院党组书记周琴台同志一行深入乐业、凌云县检察院开展督导调研。

督导调研中,周琴台同志一行实地查看了两县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案管大厅、党建园地等场所查看基层检察院建设情况,深入各部门亲切看望慰问基层检察干警,详细了解各部门的工作情况。

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了两县检察院的工作汇报,了解当前各院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对下一步推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

在时代楷模黄文秀同志曾参与脱贫攻坚的百坭村,周琴台同志实地参观了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展,以及黄文秀同志生活、工作过的场所,并观看了影片《时代楷模——用生命坚守初心和使命的黄文秀》。

周琴台书记要求,全市检察干警要学文秀、争优秀,学习黄文秀同志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品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勇于担当、敢于奉献的政治底色,不断提升检察队伍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自治区检察院以及百色市委工作部署执行力,推动基层院建设、核心业务数据等检察重点工作实现新的突破,以高质量的检察履职服务保障百色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