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百色市政法系统2021年政治督查和纪律作风督查巡查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开考 2500余名政法系统领导干部干警参加考试

日期:2021-10-31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为进一步检验全市政法队伍对《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等学习情况,10月22日、30日,市委政法委组织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及右江区、平果市、那坡县、凌云县、隆林县政法各单位领导干部干警2500余人进行百色市政法系统2021年政治督查和纪律作风督查巡查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市中级人民法院分会场参加测试现场图

 

市人民检察院分会场参加测试现场图

 

市公安局分会场参加测试现场图

 

次测试分别在参加考试的县(市、区)、市级参考单位设置分考场,由各单位派驻纪检组成员、督查巡查组成员全程监考。采取“五个统一”的方式进行测试,即统一命题、统一考试时间、统一集中闭卷考试、统一集中阅卷,统一反馈考试结果。考试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等内容。测试过程中,全体参考人员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认真作答,充分展示了百色市政法队伍认真踏实和作风严谨的精神。

 

右江区分会场参加测试现场图

 

平果市分会场参加测试现场图

 

那坡县分会场参加测试现场图

 

凌云县分会场参加测试现场图

 

隆林各族自治县分会场参加测试现场图

 

通过此次测试,有效检验了百色市政法队伍对《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的掌握情况,真正达到以考促学、以考促记、以考促行的目的。为进一步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提高全市政法队伍服务水平,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通讯员:马墁滢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