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百色市社区矫正管理局一行到田东县开展工作检查

日期:2022-01-06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新年伊始,为了解各级社区矫正机构落实元旦、春节安全稳定排查情况及2022年社区矫正工作计划,2021年1月4日,百色市社区矫正管理局一行到田东县祥周、林逢司法所开展工作检查和调研。

    检查组针对敏感时段社区矫正机构部署和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对存在重新犯罪情况进行调研。针对存在的问题当面提出整改意见,并就今后工作做出建议。

    检查组提出,一是要提高社区矫正工作者的责任感,主动担当,明确责任,充分认识社区矫正工作的重要性以及社会影响力,抓好主责主业;二是要梳理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理清工作思路,补短板找弱项,多元化管理,达到社区矫治良好效果;三是早总结早谋划。针对当前工作要及时开展总结,提升,部署2022年工作,对即将到来的春节以及今年的各种敏感节点、时段要早提前部署,提升政治敏感度,为巩固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工作奠定稳健的基础。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