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百色市委政法委出台关爱激励一线战“疫”干警“五项举措”

日期:2022-02-14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2月14日中共百色市委政法委员印发《关于加强关心关爱激励政法干警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担当作为的通知》,对加强关心关爱,激励政法干警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担当作为,作出个方面具体部署

通知指出,面对突如其来的新一轮新冠疫情,全市政法干警不顾安危、不辞辛劳、不计得失,舍小家顾大家、舍小爱成大爱,积极奋战在抗击疫情的最前沿,投身于全天候值守、地毯式排查、网格化服务等工作,涌现出一大批忠诚履职、勇于担当的先进典型,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政法干警的铮铮誓言,彰显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形象。

通知要求,要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干警,结合一贯表现,纳入优秀干部库,实行动态管理,加强跟踪培养,在提拔使用、职级晋升、评优评先、记功嘉奖、教育培训等方面给予优先考虑。要对在抗疫一线发展党员作为贏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注重在疫情防控一线发现、考验入党积极分子,对表现突出、符合条件的,及时发展入党深入挖掘选树先进典型,及时发现、培育、选树一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警,运用广播、电视、报纸、两微一端多媒体进行立体式宣传推介,扩大典型宣传的影响力和覆盖面。

通知强调,要及时了解掌握疫情防控一线干警深层次思想状况和工作困难、家庭存在的实际困难,积极协调加大帮扶力度对较长时间超负荷工作的干警要强制休息,保障干警身心健康,确保始终保持旺盛战斗力。加强工作统筹协调,减少不必要的会议文件,严格控制材料报表,把疫情防控一线的政法干警从一些无谓的事务中解脱出来,集中精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通讯员赖宝荣、马墁滢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