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法院动态
政法专题
法院动态

潘凌宇院长到一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并慰问执勤干警

日期:2022-02-16来源: 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点击:

 

215日,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潘凌宇深入到右江区百色北、百色西、下塘等高速路出入口卡点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一线执勤干警。右江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梁光辉随同检查慰问。

每到一处,潘凌宇都与一线干警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各卡点的排班值班、防控排查情况,实地查看登记台账以及测温、登记、扫码流程,并提出指导意见。

潘凌宇对大家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展现出来的担当奉献精神给予高度评价,感谢大家冒着严寒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叮嘱大家要做好个人防护、注意防寒保暖,夜间增添衣物,合理调整作息时间,在保证自身安全的情况下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潘凌宇强调,215日起,全市有序解除社区管控措施,但大家依然要按照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落实本地疫情管控措施,合理安排值班轮守。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继续发扬不怕吃苦、甘于奉献的精神,坚守岗位、强化担当、履职尽责,保护好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为全市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筑起坚实屏障。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