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市禁毒委部署全市禁毒工作

日期:2013-03-13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10月16日下午,市禁毒委召开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禁毒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禁毒委主任周武红,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禁毒委常务副主任莫泰意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市禁毒委成员单位领导参加了会议。

周武红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我市禁毒工作成绩,并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禁毒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周武红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从维护社会长治久安和保护人民群众身心健康的高度,充分认识加强新形势下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重点,攻坚克难,着力在禁毒执法工作上有新突破,在禁吸戒毒工作上有新提升,在禁毒宣传工作上有新成效;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加大投入,落实保障,齐抓共管,形成合力,确保禁毒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莫泰意要求,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关于加强禁毒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全面贯彻实施《禁毒法》和《戒毒条例》,深入推进禁毒人民战争,明确职责,协调配合,狠抓落实,着力打击毒品犯罪,挽救吸毒人员,努力实现禁毒斗争形势持续好转。                           

(市禁毒办)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