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百色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会议要求 突出“六个一”举措 全力推动“首创必成”

日期:2022-04-12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图为会议现场。

 

     4月12日,百色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韦庆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韦庆强作工作部署。

 

 

会议要求要咬定一个目标,以高质量创建全国第一批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为重点,提高政治站位,扛起工作责任,坚定“首创必成”的信心决心,扎实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明确一套标准要求,结合全市实际情况,对照最新梳理的工作任务清单的所有重点工作任务、量化目标均分解到各个专责组、涉及62个成员单位及各县(市、区),对标对表、挂图作战,确保每个量化目标按时按量全面达标。要打造一系列亮点,围绕重点项目,总结创新举措、特色做法,通过报刊、电视、新媒体等多种手段,加强经验亮点宣传,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要坚守一条红线,针对《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指引(第二版)》相关内容,紧盯负面清单,坚守红线不被扣分。要打一套迎检备检“组合拳”,提前抓好系列谋划,设计好现场点线路,准备好总体汇报材料、经验亮点等相关材料,做好各组档案的收集整理,全面客观展现工作成果。要强化一系列推动措施,压实责任和督查通报,深入学习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的各类会议、文件,吃透上级创建精神、创建标准、工作要求,确保顺利通过自治区、中央的评估验收。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