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法院动态
政法专题
法院动态

百色中院机关党委、团员青年代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日期:2022-05-10来源: 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点击:

 

510日上午,百色中院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团员青年代表“团”聚一堂,怀着激动的心情,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党员、团员青年代表们在屏幕前共同感受庆祝中国共产主义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伟大时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共青团百年奋斗的青春历程,阐明了共青团工作的历史经验,给共青团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坚持为党育人,始终成为引领中国青年思想进步的政治学校;二要自觉担当尽责,始终成为组织中国青年永久奋斗的先锋力量;三要心系广大青年,始终成为党联系青年最为牢固的桥梁纽带;四要勇于自我革命,始终成为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的先进组织。

观看了大会直播后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对新时代青年的谆谆嘱托饱含深情、激发斗志、鼓舞人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青年干警代表们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嘱托,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永葆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政治本色,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