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法院动态
政法专题
法院动态

百色中院看望慰问田林法院病逝干警家属

日期:2022-05-15来源: 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点击:

 

514日,受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潘凌宇委托,该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蒋旭初一行看望慰问田林法院病逝干警苏周同志家属,给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田林县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赵国秀参加慰问。

苏周同志于20193月通过聘用考试进入田林县人民法院任书记员,20211月抽调至县政法委扫黑办负责日常工作至今。20225131925分,苏周因突发疾病抢救无效不幸去世,年仅26岁。

在慰问中,蒋旭初向家属转达了百色中院党组对苏周同志去世的沉痛哀悼,并向家属送上慰问金。在与家属的亲切交谈中,蒋旭初详细了解其家庭生活、子女情况等,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好好生活和工作,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组织将会尽最大努力予以帮助。

蒋旭初还叮嘱田林法院要积极主动做好家属安抚及善后工作,想办法解决家庭的实际困难,落实好关怀和帮扶,让他们时时处处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温暖。苏周同志家属感谢市中院,田林法院的关心关怀,表示一定会坚强面对、渡过难关。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