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关于公布百色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 问题线索举报方式的公告

日期:2022-06-01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部署会议精神,依法严惩养老诈骗违法犯罪,切实依法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促进养老事业健康发展,我市从4月中旬起到10月中旬,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半年的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重点针对以提供“养老服务”、投资“养老项目”、销售“养老产品”、宣称“以房养老”、代办“养老保险”、开展“养老帮扶”等为名,实施诈骗、集资诈骗、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组织领导传销活动、合同诈骗、制售伪劣商品和生产、销售、提供假药、劣药等侵害老年人合法权益的各类违法犯罪行为进行打击整治,深挖养老诈骗背后的腐败和“保护伞”。为方便群众提供侵害老年人合法权益的涉诈乱象问题线索,畅通群众举报渠道,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向社会公布线索举报方式,望广大群众积极主动提供相关线索。举报人应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如实反映问题。对提供线索的群众,市专项办将予以严格保密。

 

一、举报渠道

(一)中央政法委在12337智能化举报平台开通举报通道。

 

 

 

(二)广西壮族自治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举报专用信箱: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A058号邮政信箱。

 

(三)百色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举报电话:0776-2960155;邮箱:bsdjzzylzpb@163.com;信件举报:百色市右江区站前大道11号市委政法委收(转百色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工作专班收),邮编:533000。

 

二、征集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截至2022年10月22日。

 

三、举报方式

举报人可通过举报平台、电话、电子邮件、信函等方式举报。电话举报时间为法定工作日正常上班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其他举报方式无限制。如不在工作时间内可拨打110进行举报。

特此公告

               

百色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

                              2022年4月25日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