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法院动态
政法专题
法院动态

三级法院多措并举在乐业县开展防范养老诈骗和非法集资宣传

日期:2022-06-10来源: 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点击:

 

为进一步防范养老诈骗和非法集资,守护好广大群众的钱袋子,助推乡村振兴和基层社会治理,69日,广西壮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乐业县人民法院联合在百色市乐业县多措并举开展防范养老诈骗和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开展防范养老诈骗,守护壮美夕阳法治宣传进乡村活动

三级法院干警到乐业县同乐镇达存村开展防范养老诈骗,守护壮美夕阳法治宣传进乡村活动。在活动现场,三级法院干警通过展示宣传板报、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解答法律问题以及以案说法等方式,向广大群众特别是老年人宣传打击防范养老诈骗和非法集资的重要意义,揭露诈骗分子的惯用手法,以案说法教育大家警惕养老诈骗和非法集资,叮嘱大家不贪图小便宜、不掏钱、不转账,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进村开展养老诈骗和非法集资专题讲座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防范养老诈骗和非法集资的意识,深刻体会养老诈骗和非法集资的危害,三级法院干警还在达存村为群众上了一场养老诈骗专题讲座和一场非法集资专题讲座。通过专题讲座的讲解,群众纷纷表示,这两场讲座很及时,大家对养老诈骗和非法集资有了更深的认识,今后要提高警惕,守护好自己的辛苦钱。

入户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和非法集资宣传

为扩大养老诈骗和非法集资宣传覆盖面,让更多群众了解养老诈骗和非法集资的套路、防范养老诈骗和非法集资,安享幸福生活,三级法院干警到百色市乐业县甘田镇百乐村、达道村入户宣传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和非法集资,用心用情用力守护好群众的钱袋子。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