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百色市司法行政系统政治督察第一督察组在田东县司法局召开政治督察反馈会

日期:2022-07-11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7月7日上午,百色市司法行政系统政治督察第一督察组在田东县司法局召开百色市司法行政系统政治督察反馈会。

 

会上,百色市司法行政系统政治督察第一督察组农作忠组长对县司法局班子领导建设进行了总体评价,指出此次政治督察存在的主要问题,一是在政治方面存在党的组织生活还不够严肃和规范,党的政治建设与司法行政业务结合不够紧密;二是在纪律作风方面存在上班迟到、早退现象,请销假台账不全;三是各项业务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等。最后提出了整改建议和意见,希望县司法局加强理论武装,从严管党治警,狠抓党建工作,加大排查化解,注重人尽其才,加强汇报沟通,对督察组指出的问题引起重视,并认真加以解决。

 

 

田东县司法局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国强代表局党组作表态发言,一是深化认识,正确对待,对督察组指出的问题照单全收;二是加大力度,建章立制,立整立改;三是强化责任,跟踪督办。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作用,亲自带头抓整改责任,以高度清醒的政治自觉,坚定有力的整改措施,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逐项逐条抓好整改落实,推动我局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