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韦庆强率队到空军某部开展节日慰问

日期:2022-08-01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7月29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百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韦庆强率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田阳区走访慰问了空军某部官兵,对他们一直以来对百色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并送上了节日慰问品。

 

图片

 

韦庆强与官兵们握手致意、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官兵们的训练和生活情况,询问他们的困难和需求,送上了慰问物品,为广大官兵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并与官兵们合影留念。

 

图片

韦庆强感谢部队官兵长期以来,在高质量完成军事任务的同时,积极支持、热情参与百色建设,希望部队能一如既往为百色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贡献。韦庆强表示,有部队在百色,百色人民就安全,祖国南疆就安全。市委政法委将继续支持部队建设,提供更好服务,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共同为建设平安百色、法治百色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部队荣誉室,韦庆强一行观看了部队获得的荣誉和战斗机模型,了解了部队的历史沿革。韦庆强希望官兵们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勇担强军使命,加强军地共建,强实战演练,筑牢南疆“空中长城”,为百色高质量建设“一市一区”保驾护航,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