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乐业县司法局 | 抗疫先锋铁军,深夜驰援靖西

日期:2022-08-19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在乐业县司法局,有一支呼之能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司法抗疫铁军,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始终站在抗疫需要的最前线。

    目前,靖西市疫情防控正面临一场前所未有的大战大考。在这与病毒打擂、与时间赛跑的关键时刻,根据靖西市“8.17”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了有效阻断疫情传播,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安全,按照中共百色市委政法委和中共乐业县委政法委的要求,8月18日深夜,乐业县司法局迅速集结了6名抗疫经验经验丰富、敢于担当、吃苦耐劳的精干小分队,在分管副局长的带领下,和其他政法部门的队员一起,星夜驰援靖西市,协助组织开展社会面管控工作。

    19日凌晨,小分队抵达靖西市,立即参加了援靖部署工作会议,按照分工开展工作。在工作中,工作人员坚决履行自治区、百色市的疫情防控部署,从严从实落实社会管控工作要求,耐心劝导群众切实履行疫情防控责任,暂停各类聚集性活动,按照防疫工作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到指定的地点做核酸检测,采完核酸样本后立即回家不出门,做到不聚集,不流动,不串门。对街面实行临时交通管制,除了“三保”(保供、保产、保稳)和有通行证的防疫车辆外,其他社会车辆一律禁止通行。

    经过一系列工作的开展,有效提升了靖西市的社会管控效果,配合其他工作的开展,使该市的疫情防控工作迅速推进,有效遏制了疫情的传播速度。同时也体现了乐业县司法局敢于担当、勇于挑战的抗疫先锋精神。

来源:乐业县司法局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