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政法播报
政法专题
政法播报

百色市委迅速传达学习第十一次全区信访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22-09-09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2022年9月9日上午,百色市委召开五届市委常委会第41次会议,会上,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韦庆强传达学习第十一次全区信访工作会议精神,通报当前全市信访维稳工作形势,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市委书记黄汝生充分肯定当前我市信访维稳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部署。黄汝生书记强调,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做好信访维稳工作意义非比寻常、责任重大。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按照刘宁书记强调的“七个不发生”指示精神,扎实做好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要压实信访工作责任,全面排查各类社会矛盾,确保对重点领域、重点群体盯严看紧,千方百计把矛盾化解在当地、化解在基层。

图为韦庆强在第十一次全区信访工作会议上作经验交流发言

 

据悉,在9月5-6日自治区召开的第十一次全区信访工作会议上,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韦庆强代表百色市作了经验交流发言,同时,平果市荣获全区信访系统集体二等功,田东县李慧同志荣获全区信访系统先进个人,田林县毕美霞(现任市信访局副局长)同志获全区“最美信访干部”并在会上得到了表彰。(柏法轩)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