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政法播报
政法专题
政法播报

韦庆强在市委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强调: 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日期:2022-11-04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10月27日,百色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扩大)会议。主要任务是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学习体会,研究部署政法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韦庆强出席会议并讲话。韦庆强强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韦庆强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的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充分体现了全党的意志,反映了全国各族人民的心愿,是人心所向、众望所归,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时代的选择。

 

 

韦庆强强调,要切实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按照上级党委的统一安排,精心组织实施,迅速传达学习,发挥好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和领导干部带头作用,抓好学习贯彻,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纳入干部教育培训、领导班子和基层党组织建设,一同谋划、统筹推进。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政法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政法成就,准确把握成绩经验,增强信心决心,履行好政法单位的职责使命,不断开创新时代百色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深刻认识安全稳定和法治建设面临的复杂形势和总体目标,立足百色市情实际和政法职责使命,主动适应新形势、应对新挑战,认真谋划百色政法事业发展的思路目标和任务举措,为百色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政法保障。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政法工作实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确保圆满完成年度任务目标。要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持续巩固和维护好百色和谐稳定的社会大局。

 

【责任编辑:韦 奇】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