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县区政法动态
政法专题
县区政法动态

右江区政法系统:学思践悟强本领笃行实干勇担当

日期:2022-11-24来源: 广西法治日报点击:

 右江区政法系统:

学思践悟强本领笃行实干勇担当

 

平安广西网百色讯(广西法治日报特约记者 韦奇 通讯员 杨晗)百色市右江区政法系统采取多种形式,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领导班子“引领学”。右江区政法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坚持带头学,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纳入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活动中。专题研讨“深入学”。通过“召开一次专题研讨会、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撰写一篇学习心得体会”等方式,结合“学习身边榜样”活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线上线下“覆盖学”。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宣传,动员政法干警开展自主学习,提升学习自觉。

 

右江区政法系统还充分利用“铸警魂·凝警心淬炼右江公安铁军”主题展厅、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展和党员活动室,打造学习教育“打卡点”;在手机微信搭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练、考”一体化网学智能平台,确保广大干警能随时学、抽空练、适时考;组织乡镇(街道)司法所近村(社区)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右江区政法系统全方位、多举措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先后3次组织开展矛盾纠纷大排查、大调处、大化解攻坚行动,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