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法院动态
政法专题
法院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丨百色中院举办宣讲会深入人心

日期:2022-12-02来源: 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点击: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2日,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宣讲会邀请了右江民族医学院教授、研究员赵玉鹏作宣讲辅导,百色中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蒋旭初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到场聆听报告。

宣讲会以“高举伟大旗帜 汇聚磅礴力量 用新的团结奋斗 创造新的千秋伟业”为主题,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及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以中国式现代化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开创广西百色发展新格局等五个方面内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宣讲报告以哲学的视角出发,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释,也有联系实际的事例分析,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启发性,对大家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全院干警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在全面学习、全面掌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不断增强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力学笃行,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做好当前法院工作结合起来,统筹疫情防控和审判执行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审判执行工作任务,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具体实践中,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壮美广西百色新局面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

干警们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使大家备受鼓舞、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主责主业,履职尽责,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