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检察动态
政法专题
检察动态

百色市检察院举行“国家宪法日”集体宣誓仪式

日期:2022-12-15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增强检察人员宪法观念,激励检察人员忠于宪法、维护宪法,12月2日,百色市检察院举行国家宪法日集体宣誓仪式。

党组书记、检察长周琴台作为领誓人,手抚宪法,右手举拳,带领全体检察干警庄严宣誓:“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

宣誓仪式由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荣虎主持。他强调,作为新时代的人民检察官和检察人员,肩负着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和重托。希望全体检察干警要牢记誓言,自觉履行宪法赋予的崇高使命,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恪守“忠诚、公正、清廉、严明”的检察职业道德,始终不渝地坚持党的事业至上、人民利益至上、宪法法律至上,以更高站位强化法律监督,保障宪法法律统一正确有效实施,坚定不移地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捍卫者,做公平正义的守护者。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