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百色市司法局开展“宪法进校园”活动

日期:2022-12-19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近日,百色市司法局与百色学院共同主办了百色学院2022年“学宪法  讲宪法”主题演讲比赛。本次比赛同时也是百色市司法局2022年“宪法宣传周”法治进校园活动的百色学院专场活动。比赛由歌曲《宪法伴我成长》拉开序幕,来自各二级学院的16位选手围绕“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宪法护航新征程”的比赛主题,表达了青年大学生学宪法知宪法守宪法,争做宪法捍卫者、践行者的坚定信心。

 

 

接着,百色市司法局向我校师生赠送了1000册宪法读本,勉励青年学子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心中,以青春捍卫宪法之伟大,争做捍卫宪法尊严、维护宪法权威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做出新的贡献。

 

最后是宪法知识进校园互问互答环节。在你一问我一答的宪法知识进校园互问互答环节中,同学们的宪法知识再一次得到强化与巩固。人生行万里,宪法记心里。

 

 

此次“宪法进校园”活动让大学生们更加了解宪法,深化了法治思想在大学生心中的崇高地位,夯实了法治社会的群众基础,在校园中营造了学法、知法、守法、护法的浓郁氛围。

 

                 

     图文:普法科、百色学院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