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靖西市司法局 | 慰问困难群众,浓浓温情暖人心

日期:2022-12-21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这汤圆真好吃。”苏奇贵老人吃了一口汤圆,感动的说,“感谢党和政府。”

寒冬正隆,暖意更浓。近日,靖西市司法局第一党支部联合靖西市义工协会党支部、广西齐川(靖西)律师事务所赴渠洋镇珍邦村开展2022年“党建引领,情系困难户,邻里守望”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上,珍邦村党支部书记陆海涛向大家介绍了该村一年来的工作成效、经验做法以及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孔祥文针对村集体经济发展存在的问题困难进行分析研判,并提出解决思路和建议,协助村“两委”及工作队立足新形势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鼓励大家铆足干劲,克服困难,全力攻坚,引领全村群众发展经济,脱贫致富。

在与困难群众一起吃汤圆的时候,孔祥文局长详细了解在座困难群众的家庭生活、身体状况、冬季取暖等各方面情况,询问目前存在的主要困难,并向他们赠送棉被、枕头、帽子等生活用品,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以实际行动传递党的关怀和温暖。

靖西市司法局第一党支部通过“暖冬”行动,积极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帮助困难群众安稳过冬,让广大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提升了“访”的精度和温度,为乡村振兴建设奉献司法行政党员力量。

来源:靖西市司法局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