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百色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日期:2023-01-09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提高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经中共百色市司法局直属机关委员会批准,16日上午,百色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顺利完成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会上,莫煜森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情况报告,全面回顾三年来主要工作成效,对支部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并对下一届支部委员会工作开展提出建议。会议酝酿候选人建议名单,讨论通过《百色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百色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党支部委员。

 

 

随后,召开百色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等额选举支部书记1名,并对其他委员进行了分工。

 

选举结果公布后支部书记莫煜森同志代表新一届委员会进行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以此次换届为契机,以党的政治建设为根本,打牢基层基础,不断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把党建工作融入司法行政各项业务工作,真正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最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谭爱华同志对党支部工作提出建议:一是要创新支部活动形式,多走出去学习先进党支部工作经验,带动本支部各项工作发展;二是要结合公共法律服务业务优势,努力打造“公共服务、暖民惠民”党建品牌。

 

文:莫煜森、龚茂强 图:朱芹芳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