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法院动态
政法专题
法院动态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 ——潘凌宇带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3-01-13来源: 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点击:

 

在传统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1日至13日,百色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潘凌宇带队到隆林、靖西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政法系统先进基层单位和先进个人、全市法院优秀干警及困难干警,送上市委和市政府的关怀温暖和新春祝福。

1月11日,在隆林县法院,潘凌宇看望慰问了全市政法系统先进个人、全市优秀干警和困难干警,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工作生活情况、思想动态和诉求,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并勉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积极进取、奋发有为、履职尽责,为人民司法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1月12日,潘凌宇到靖西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并详细了解出入境管理大队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步工作安排情况。潘凌宇对入境管理大队忠诚履职战疫情、守边安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勉励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全力以赴做好出入境管理工作。

随后,潘凌宇来到靖西市法院,实地查看了诉讼服务中心、大审判庭等场所,并进行集体慰问。在座谈会上,潘凌宇认真听取了靖西法院工作汇报,对靖西法院过去一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鼓励靖西法院珍惜“全区优秀法院”荣誉,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好经验好做法,再创佳绩。

1月13日,百色中院举办了一场简短而又温馨的慰问座谈会。潘凌宇代表院党组对市政法系统先进个人郭承峙及院机关优秀干警进行慰问。在与干警亲切交流中,潘凌宇勉励大家继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强化履职担当,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做好审判执行工作,努力为百色法院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隆林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罗宗武,靖西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玉文波,靖西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甘其辽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