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检察动态
政法专题
检察动态

节后慰问暖人心 鼓足干劲开新篇——检察长携班子成员走访慰问干警送祝福

日期:2023-01-30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1月28日,农历正月初七,是2023年春节长假后首个工作日,百色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琴台带领班子成员来到市检察院机关各个部门,亲切看望机关全体检察干警,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并对今年的工作提出殷切希望,鼓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干事创业的热情,积极投入新一年的各项工作中,再接再厉,开拓进取,为推动百色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

每到一处,周琴台检察长和班子成员都与干警们一一握手,给大家送上新春祝福,并向春节期间坚守值班岗位的检察干警表示诚挚的问候。她充分肯定了各部门过去一年来所取得的各项成绩,代表院党组向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详细询问了各部门新年的工作规划、人员配备、业务办理、队伍管理等情况,了解当前存在的问题和需要解决的困难。

周琴台指出,过去一年,在全体检察干警的共同努力和奋斗下,百色检察各项工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大家用辛勤和汗水、智慧和才干、责任和坚守,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为百色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时代考卷,常答常新。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五个更大”重要要求、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百色篇章的起步之年。周琴台检察长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要立足当前开好头、起好步,凝心聚力,再接再厉,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新一年的各项工作中,为推动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百色、法治百色,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百色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院领导的亲切关怀和鼓励使干警们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将在新的一年里,在院党组的领导下,鼓足干劲,砥砺奋进,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把党的二十大的各项战略部署落实落细落具体,全力推动百色检察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