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我市“三大平安和谐区域”创建活动启动仪式在田东举行

日期:2013-06-21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百色讯 6月20日,我市“三大平安和谐区域”创建活动启动仪式在田东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市政协副主席韦启良出席启动仪式,市委政法委、市级政法各部门领导,各县(区)党委政法委书记和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田东县四家班子主要领导等120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周武红宣布百色市“三大平安和谐区域”创建活动正式启动。周武红指出,开展“三大平安和谐区域”创建活动,是市委、市人民政府全面推进平安百色建设的一项重大举措,结合我市河谷、南部、西北部三大区域的实际和特点,用三年时间分别开展“平安和谐河谷”、“平安和谐边关”、“平安和谐区域”创建活动。周武红强调,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三大平安和谐区域”创建活动的重要意义,抓住重点,统筹推进创建活动各项工作,明确要求,切实落实创建活动的保障措施。

会上,靖西、隆林、田东三县分别代表三大区域作了表态发言。(百政法宣)

                                                                                                                                      【责任编辑:黎 剑】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