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百色考区 现场审核首日服务考生78人

日期:2023-05-11来源: 百色市司法局点击:

 5月10日上班伊始,百色市司法局就迎来了一批申请办理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现场审核业务的考生。在一声声“请××号考生办理业务”的叫号声中,一位位考生有序来百色市司法局一楼的百色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综合窗口办理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的现场审核业务。

百色市司法局工作人员热情服务考生,提前开放了百色考区申请受理现场审核的网络预约通道,方便考生选择适宜的时间到现场进行审核,同时向前来办理现场审核业务的考生详细介绍了办理工作流程、所需的证件材料,工作人员从开放服务窗口开始就马不停蹄地开展审核业务,忙得水都顾不上喝,一直工作到中午一点多,才把上午来办理业务的最后一名考生送走。

百色考区现场审核首日共服务考生78人,百色市司法局严谨、负责的服务态度得到广大考生的一致好评。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