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201211我市隆重举行全市政法系统深入开展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先进事迹报告会

日期:2013-03-13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为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推进全市政法系统深入开展“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实践活动。11月6日上午,我市隆重举行全市政法系统深入开展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先进事迹报告会。报告会以视频的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市人民会堂,各县设分会场。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在会上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其弟,市政协副主席韦启良,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黄坚,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文秋德,市人大副秘书长梁红生,市政协副秘书长谢雪民,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黄志同、封志武,市国家安全局局长蒋青华,市司法局局长王文深,武警百色市边防支队支队长黄家俊、政委覃燕,以及市委政法委、市政法部门、右江区委政法委干警和武警官兵共800多人在主会场聆听报告。

  周武红在讲话中说,我们要以报告会举行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认识,尽职尽责,开拓进取,努力争当学习型干警,不断加强政治理论知识、业务知识和综合知识的学习,扩大知识面,改善知识结构,拓展工作视野,提高综合素质;争当服务型干警,不断加强执法能力建设,以群众满意为标准,创新服务形式,切实执法为民;争当创新型干警,敢于打破传统思维定势,以前瞻的眼光和开阔的眼界,本职工作创特色,重点工作创亮点,整体工作创一流;争当廉洁型干警,自觉遵守廉政纪律,在生活作风上严以律己,接受群众的监督,以实际行动树立良好的政法队伍形象。

  周武红要求,做好党的十八大期间安保维稳工作,是我们当前最重大的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做好情报信息的综合研判,深入排查化解影响当前社会稳定的突出问题,坚决防止非正常上访、非法聚集、非法滋事闹事等事件发生,加强社会面的治安巡逻防范,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坚决防止发生影响社会稳定的重大刑事治安案件和群死群伤事故,确保以平安、稳定、祥和的社会环境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会上,隆林各族自治县德峨法庭庭长黄登林、西林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大队长何盛、市人民检察院公诉科科长张晓晔、田阳县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主任唐伟智、武警百色市边防支队龙邦边防派出所干事黄建锋、市公安局禁毒支队马霄等6位同志在主会场报告了各自的先进事迹。   (市委政法委办公室)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