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公安动态
政法专题
公安动态

周武红到市警校看望慰问特警集训队

日期:2013-07-03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百色讯 7月2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到市警校看望慰问特警集训队,观看了特警集训队员进行战术射击、综合体技能等科目的汇报演练,他希望全体集训队员发扬“百折不挠,奉献精神,团结务实,争先创新”的百色精神,刻苦训练,争取在全区公安特警大比武中再创佳绩。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张传福,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刘振杰领导陪同。

此次特警集训,主要是通过组织开展高强度、高难度的综合性训练,全面提升我市公安特警在关键时刻攻坚克难的能力和水平,打造一支“特别能战斗的公安尖兵”,同时在即将开展的全区公安机关特警大比武中再创佳绩。在训练场上,特警队员首先进行战术射击的演练,通过不同枪型、不同姿势、不同环境、不同距离、不同目标的长短枪互换射击和狙击枪精确射击训练,展示了特警队员在复杂多变环境和高强度运动后的射击能力,心理素质和应变能力。在综合体技能演练场地,通过障碍、攀滑、拓展等科目环节,展示了特警队员耐力、速度、力量、协调等综合素质。

在观看完特警汇报演练后,周武红对这段时间来特警集训队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周武红要求参加训练的特警要发扬百色精神,克服困难,刻苦训练,精益求精,进一步提高专业能力和实战水平,为下一阶段参加全区公安机关特警大比武中取得好成绩奠定坚实基础,为百色老区争光添彩,为维护我市社会稳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黎剑】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