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梁炳巨率队深入靖西县壬庄乡真意村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日期:2013-03-13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12 月6日,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副书记梁炳巨率自治区党委政法委机关党员干部到联系帮扶点靖西县壬庄乡真意村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共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并开展扶贫调研活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靖西县委书记黄小宁及相关领导陪同。

当天,自治区党委政法委机关党员干部分为九个组分赴九个自然屯与基层党员群众共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并开展扶贫调研活动,与群众面对面交谈,了解群众在生产生活中的困难,慰问生活困难群众。

在真意村期间,梁炳巨还分别听取了靖西县相关领导关于扶贫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随后参观了真意村那弄屯路口烤烟房冬种食用菌试点、新农村建设试点和村公共服务中心建设情况,参观了四百亩蔬菜基地的育苗工作现场和几个特种养殖场。听取有关汇报和实地参观后,梁炳巨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选准能够增收的产业;要坚持依托订单农业的有效保障,突出抓好特色农业,发展壮大农民专业合作社;要进一步抓好村民自治和精神文明建设,把真意村建设成为生产发展、生活富裕、乡风文明、村容整洁、管理民主的社会主义新农村。                       (市委政法委办公室)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