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莫泰意:采取有力措施坚决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发生

日期:2013-03-13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12月29日下午,自治区召开全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随后我市接着召开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紧急电视会议部署相关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莫泰意出席会议并讲话。

莫泰意在全市会议上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全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的部署和要求,认真吸取广西大化县“12·28”事故的深刻教训,切实把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来抓紧抓实抓好,坚决遏制重特大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要结合我市实际情况,采取有针对性的预防措施,突破薄弱环节,加强隐患排查,要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触角延伸到县、乡、村,全面构建有序、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格局;要迅速部署,明确职责,落实到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真正落实到位;加强督促检查,形成道路交通安全常态化、制度化和规范化,为元旦、春节期间的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奠定良好的基础。    (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人事科)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