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市法学会召开一届四次理事会议

日期:2013-03-13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12月28日下午,市法学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暨“政法工作与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理论研讨会,会议总结市法学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以来的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的主要工作任务。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法学会会长周武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法学会名誉会长黄远征,市法学会副会长梁红生、黄志同、李荣虎、苏建尤、杨哲、李树立、谭必文、黄伟旗,市法学会第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理事,以及各县(区)法学会会长出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通过法学会工作报告,增补第一届理事会理事。

  周武红在会上要求,各级法学会及法律工作者要广泛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抓住十八大新观点作为法学会研究新课题,通过理论研究提升指导实践能力;要结合百色实际,从推进“五个百色”建设来考虑;要进一步加强法学会自身建设,做到工作有积极主动的态度、有做好服务的意识、有知难而进的工作作风、有制度建设作保障、有开拓创新的动力,努力把法学会工作推上新台阶。

会议还开展“政法工作与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理论研讨会交流发言,表彰了一批政法理论与实践研究优秀论文作者。

(市法会学)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