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市委政法委领导到市公安局和平果宣讲党的十八精神

日期:2013-03-13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根据市委的统一部署,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黄志同分别于12月5日和12日到市公安局和平果县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

12月12日下午3时,黄志同在平果县行政信息中心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报告。该县领导干部、贫困村后进村党组织第一书记、村官等共500余人聆听报告。

黄志同的宣讲报告旁征博引,直观生动,综合运用歌曲、诗歌、故事、图片、视频等方式,讲解了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深刻内涵,对十八大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作了翔实的解读,赢得阵阵掌声。与会人员表示,一定要理解和把握好党的十八大精神,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大精神。 

“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不需要我们太多的豪言壮语,要的是我们实实在在的行动,通过自己的身体力行,将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作为十八大代表的周标亮,在聆听了黄志同的宣讲报告后如是说。

(市委政法委办公室)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