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全区政法要闻
政法专题
全区政法要闻

铁道警察学院在广西增加30名本科计划

日期:2013-07-15来源: 平安广西网点击:

平安广西网/广西法治日报南宁讯(记者 甘敏通讯员 杨娜)记者从自治区招生考试院获悉,2013年普 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由于生源状况良好,铁道警察学院在超额完成国家正式下达我区的本科部分招生计划后,将在我区追加30个本科计划,面向 我区今年普通高考成绩达到本科第二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的高中毕业生(男女不限)征集志愿。

据介绍,铁道警察学院是公安部部属院校,今年原计划在我区招收70人,其中本科计划45人,专科计划25人。本科计划按照本科第二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录取。

本次追加的30名计划,分布在6个招生专业,分别为:侦查学(理工类)5人,侦查学(文史类)5人(其中女生1人),治安学(理工类)5人(其中女生1人),治安学(文史类)5人,刑事科学(文理兼收)5人,公安管理学(文史类)5人(其中女生1人)。

有意就读的考生,须于7月17日上午9时,到广西警官高等专科学校长湖校区教学楼一楼报到。

【责任编辑:徐陆军】

相关报道

<